首页 > 文明快讯> 正文

张家口市双区建设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督导检查组对蔚县冰雪运动培训基地建设进行阶段性考核验收

2020-09-27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9月10日上午,市双区建设冰雪运动特色学校督导检查组在县教体局有关人员陪同下,深入县职教中心、马宝玉小学对学校冰雪运动培训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阶段性考核验收。验收工作组通过实地走访考察、资料复核、听取工作汇报等形式进行了详细考核验收。

  督导检查小组详细查看了培训基地场馆建设、器材配备、课程设置、训练计划、档案资料等,询问了运动员训练情况,听取了学校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学校冰雪运动培训基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县职教中心,督导检查小组实地查看了在建的室内滑冰馆,要求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加快进度,倒排工期,确保如期完工,尽早投入使用,为我市的冰雪运动普及与推广打好坚实的基础,为2022年北京-张家口冬季奥运会作出贡献。

   

责任编辑:editor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