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县涌泉庄乡【结对帮扶】密云区北庄镇爱心人士赴涌泉庄乡捐资助学

2018-09-11 来源:蔚县人民政府网

  9月8日下午,涌泉庄乡中心学校举办北京市密云区北庄镇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涌泉庄乡党委副书记、乡长甄飞、涌泉庄乡宣传委员陈斌、北庄镇爱心人士代表、涌泉庄乡中心校校长李华等出席了此次捐资助学仪式。

  会上,甄飞乡长、爱心人士代表、李华校长及学生代表分别发言。甄飞乡长表示,北庄镇作为我乡帮扶单位,与我乡怀着同一个梦想,携手互助,慷慨捐赠,十分感谢北庄镇爱心人士对我乡教育的无限关爱,希望我乡教育事业在各界人士的关怀下蓬勃发展,枝繁叶茂!

  仪式结束后,爱心团体来到苑家庄村和西陈家涧村分别走访慰问了贫困家庭与贫困学生,并送上慰问品。

  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在这次捐赠仪式中,我们看到了社会及爱心人士对我乡教育事业发展的爱心、关心和责任心,同时希望得到捐助的学生们,能把社会的爱心化成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回报关心爱护他们的爱心人士,回报社会。

责任编辑:aulian
更多>>文明要闻
更多>>文明创建
图片新闻
更多>>公民道德
更多>>未成年人
更多>>志愿服务
蔚县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电子邮件:hbzjkwmw@163.com
张家口新闻网提供技术支持 0313-2011753
冀ICP备11022470号-2